小小小的木木

沧海一粟里极其卑贱简单渺小的那小小小的木木。

唐YUNYAO 的6岁生日之记录

每天神奇的事情很多,恩典很多,而在数算恩典的过程中,事件里,我的小侄子绝对是我们大家的大恩典之一。


我很感恩,可以从他在他妈妈母腹中的时候,就可以参与他的成长中,为他各项的身体发育来祷告,来仰望神。 

直到现在,仍然清晰的记得在他出生的那一刻,我和他爸爸,妈妈,小姑围着他,目不转睛的盯着,看着,热泪盈眶。


他的成长,更是充满了神的恩典和保守,他乖巧,可爱,小调皮里带着节制,从不越过大人所设的底线,真的是超出了我对孩子的认识和认知,我毫不犹豫的说,这是上帝所赐的美好的天使宝宝。


记得他三岁多带他去白云公园玩的时候,一没留意他就跑在了孩子群当中,然后找不到了他,我害怕得手脚发抖直哆嗦,只能一遍又一遍的在那个小滑梯到处找,可是怎样找叶找不到,只能真诚无比的向上帝祷告祈求保守,然后,奇迹出现了,他从另一个滑梯园里哭着走出来,摔伤了嘴唇,我抱着他,又心疼又难过又深深的松了一口气,手忙脚乱的一边帮他换衣服,一边打电话给他大姑爹,直到大姑爹说,嘴唇伤口很快修复的,不要担心,我才没这么忐忑,那时,深深的深深的感受到,丢失了孩子的家庭的父母,那是怎样的心情,这真的是给全世界也不换的宝贵孩子啊。


在宁夏一起度过的那短短4天,却是我和他以及他妈妈小姑日夜都能聚在一起的最长的陪伴时间,美好无比,温馨无比。

我们一起读植物百科全书,一起第一次读到,原来这世界上还有神奇的会笑的哈哈树,会产牛奶的牛奶树,会飞的风滚草,而更神奇的是,在我们第二天去影视城的时候,小家伙就惊喜的第一时间看到了风滚草在那漫天风沙的戈壁滩上不断的滚着走,然后我们全部人都忍不住开始去追,真是非常有意思又好玩的一课。


小家伙上厕所尿尿着急着玩,就把厕所垫给尿湿了,也不冲水,然后我只是温柔有简单但有坚定的告诉他用厕所原则以及带给别人的影响之后,只是过了那么一会,他就去厕所厕所垫换了,还每次都精准的尿到了马桶并冲了厕所,也是让我刮目相看啊,这样的一个小食刻小细节,让我心里觉得温暖无比,我只是说了一遍,他便做得这么好,还这么细心体贴的帮忙马桶垫都给换上了,都说孩子是大人的老师,对比起那些网络上因为厕所盖挤牙膏等细节而闹离婚的夫妻,若都有孩童一样的心的话,该是多好啊。

早上醒来,小家伙尿裤子了,可能是因为害羞又有可能是想妈妈,便一骨碌的跑到他妈妈床上去撒娇,软软糯糯的同音叫着妈妈换裤子。我担心他着凉,忍不住抱着一床被子过去给他们,等到他身边时,他一边大声的笑一边说我的牙齿掉了, 然后告诉他妈妈说,妈妈,我把牙齿给笑掉了。。。。哈哈,我看到大姑没洗脸,太大力笑大姑,就把牙齿给笑掉了。。。于是,我给他的新牙齿取了个小名,叫笑牙。 在 他6岁生日的童年时光里,因为笑大姑就笑掉了一个牙齿,愿这样的一个时刻能成为他一生美好的回忆,并闪闪发光,温暖一生。


愿你一生有主同在,愿你一生温暖有爱,愿你快乐健康长大!

评论

© 小小小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