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小的木木

沧海一粟里极其卑贱简单渺小的那小小小的木木。

2021 /01/03

从连南回广的路上,离广宁服务区还有两公里的隧道里,突然的,前面的车急刹车,然后怎么踩刹车仿佛都踩不住就撞了上去,几乎来不及反应,真的就是在那0.1秒之间发生的事情。

我愣了一会,默然不语,本来害怕的隐隐不安的心情,被这一幢,就异常给安静了下来。其实,我感恩,我知道,是蒙了保守了,不是在快速的路上撞,不是我开的时候撞,而是在几乎慢速的隧道里轻慢的贴撞,已是很保守很祝福了。

三车连撞,我们的车在后面,负全责。 黎的情绪也还算平稳,我也说不上什么,只能不断的祷告,求主来托住一路的平安,一世的安稳。

是啊,我们能做什么呢,离了神,我们什么都不能做,人每天筹划明天要去哪里要做些什么要挣多少钱,但若不是神的允许,今天我们是否有生命,是否还能保存生命,我们都尚且不知道。

对未来,我有点迷茫,对生活,对明天,我也不知道会如何,但我知道,上帝来掌管我的明天。 我仍然,唯有,安心的仰望信靠我的主。


主啊,求您与我同在,求您看顾保守我的岁月,人生,我的家庭,爱人,生活,工作,身体,学习,以及身边的亲朋好友。 主,我需要您,在我生命的每一天里,求您来引领我,度过我人生的每一天。


评论

© 小小小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